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德固模架科技有限公司

盘扣脚手架租赁公司,盘扣式脚手架租赁厂家,河北盘扣脚手架租赁公司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江苏盘扣式脚手架租赁,江苏脚手架租赁,江苏盘扣架租赁
江苏盘扣式脚手架租赁,江苏脚手架租赁,江苏盘扣架租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江苏盘扣式脚手架租赁,江苏脚手架租赁,江苏盘扣架租赁 
品牌: 河北德固模架科技有限公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18 10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盘扣式脚手架的主要特点包括:
多功能性:根据具体施工要求,能组成模数为0.6M的多种组架尺寸和荷栽的单排、双排脚手架、支撑架、支撑柱、物料提升架等施工装备,并能做曲线布置。其拼拆速度比传统的扣件式脚手架快4-8倍,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。
高承载能力:扣盘具有可靠的轴向抗剪力,整体稳定强度比碗扣脚手架提高20%。
安全性:采用独立契子穿插自锁机构,即使插销未被敲紧,横杆插头亦无法脱出,确保了施工的安全。
经济性:构件系列标准化,便于运输和管理,无零散易丢构件,损耗低。
防腐能力:有热镀锌处理,防腐能力高,适用于各种环境和使用场景。
盘扣式脚手架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工程中,特别是高层建筑的内外装修和维修工程,以及大型演唱会的灯光架、背景架等场景。由于其独特的优势,盘扣式脚手架在中国建筑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应用。
脚手架租赁www.hbdegu.com
询价单